首页 > > 104

培華85期經管班結業

2017-07-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85期中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結業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85期中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日前假香港中華總商會俱樂部舉行結業禮,來自內蒙古的33名干部學員順利完成為期兩周的培訓課程,正式獲頒結業證書。

  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副主席伍淑清,京港人才交流中心總經理彭啟明、項目經理張燕,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教授謝丹陽,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課程事務經理周穎芝等出席結業禮。

  伍淑清在致辭時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有幸得到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重視,來港視察,她希望香港青少年能到內蒙古等內地不同地方學習交流,認識國情。她續指,過去20年,香港走的是一條意想不到的路,寄望香港與內地能夠加深各方面交流,內地官員多來港走走看看,發揮「一國兩制」的優勢,互謀發展,同時希望新一屆特區政府能夠加強青少年工作,讓他們能為國家未來發展獻力。

  內地公務員在職培訓名牌

  彭啟明表示,研討班項目進行20多年來,培養了數以千計的學員,成為內地公務員在職培訓的著名品牌,對促進內地,特別是中西部地區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了特有的重要貢獻。他希望學員回到各自工作崗位后,以不同形式將此次培訓班所學所思所得再推廣,使培訓成果最大化。

  謝丹陽與學員代表羅吉舫相繼致辭。謝丹陽指出,科大商學院希望通過提供國際一流的管理教育,協助內地干部提高領導能力、提升管理水平。羅吉舫赞揚研討班組織精細,內容全面,啟發探討性強,表示擴寬了視野,拓展了思維,提升了創新能力和合作能力。

  結業禮上,學員們以內蒙古特有的禮儀表達感激和敬意,為嘉賓們獻上了內蒙古醇香的馬奶酒,更獻唱草原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