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比華利山獅會首屆職員就職

2017-07-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洪紫瑩報道︰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香港比華利山獅子會日前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行創會授證暨第一屆職員就職典禮,由黎偉業膺創會會長,在場逾500名來賓見證,場面熱鬧。

  出席的嘉賓包括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陳立德、全球華人杰出青年陳家強、前國際理事范佐浩、前國際理事文錦歡、上屆總監馮妙雲、第一副總監郭美華、第二副總監王恭浩、香港新時代獅子會會長徐歷遜、永遠榮譽顧問前總監張新村、指導獅友前總監馮炳壽、指導獅友第二分區主席黃嗣輝、第五分域主席劉美琪等。

  陳立德致辭時表示,香港比華利山獅子會為中國港澳303區的第85個屬會,秉承國際獅子總會口號「我們服務」(We serve)的精神。面對下一個世紀的發展方向,總會已提出LCI前進計劃,目標在2021年前,於全球服務滿2億人次。香港比華利山獅子會成立后,正好一同達至目標,共同為社會出力。

  黎偉業致辭時則形容,籌辦創會令他非常感動。他續稱創會是眾人的事,同時在過程中得到很多前輩鼓勵,未來將繼承國際獅子總會的精神,感染更多人做善事。大會主席麥浩霆稱,非常榮幸香港比華利山獅子會在總會成立100周年之際,加入成為屬會,并期望總會服務社會的精神,可世代傳承下去。

  典禮上,陳立德向黎偉業授予香港比華利山獅子會創會證書、會長佩帶及權槌。另外,在陳立德主持下,眾職員舉行宣誓儀式及頒發委任狀。同場舉行舞獅點睛儀式,祝願創會萬事如意。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