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曾俊華:新一屆政府開局好

2017-07-25
来源:橙新闻

  曾俊華認為新一屆政府開局好。圖:星島

  【橙訊】曾參與特首選舉的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早接受電臺訪問,他認為新一屆林鄭月娥政府開局「好好」,正展開一個彌補關係的過程,暫時未有事情會加強社會撕裂的情況,惟信任要一段時間才可以建立,籲港人「畀啲時間睇睇先有定論」。

  至於高鐵「一地兩檢」方案,曾俊華認同一地兩檢關乎高鐵經濟效益,但方案是否能得到支持,要視乎政府有否向政府清晰向社會交代細節。他再被追問有否獲現屆政府邀請參與公職?曾俊華指沒有聯絡過他,若政府認為他有用,他會考慮;現正享受「做一個老實快樂人」。

  曾俊華笑言退休生活忙過做司長,但則較過往輕鬆,「可以講返自己想講嘅嘢。」他透露,自己現時忙於出席社企的慈善活動,冀「幫到手就幫」,不排除會創立慈善基金會。他又有感本港社會不夠共融,「每個人需要諗下自己特人接物嘅態度。」

  被問到有立法會議員被撤銷資格一事,會否影響今屆政府?曾俊華未有回應僅指「每一樣嘢都有影響及有連帶關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