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酷派收到平安銀行訴狀 要求償還8000萬借款

2017-07-27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7月27日早間,酷派在港交所發布公告稱,公司近日接到平安銀行的訴狀,訴本公司附屬公司宇龍計算機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借款人)、本集團的兩家附屬公司及本公司單一最大股東之實益擁有人及其聯系人(合稱“擔保人”),要求立即償還8000萬元人民幣,判令擔保人對借款人的上述全部債務承擔連帶清償責任。值得注意的是,樂視是酷派最大的股東。

  7月14日晚,內地一家基金公司發布估值調整公告稱,根據中國證監會《關於進一步規范證券投資基金估值業務的指導意見》(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公告[2008]38號)的有關規定,經與基金托管人協商一致,自2017年7月14日起,對旗下證券投資基金(ETF除外)持有的“酷派集團”按照0.11港元進行估值,下調幅度高達85%。

  據悉,由於2016年業績延期公布,酷派集團於今年3月31日起停止交易,至今尚未複牌。

  5月31日,酷派集團公布年報,去年酷派集團實現收入79.94億港元,同比減少45.5%,公司擁有人應占虧損42.1億港元,而該公司2015年盈利23.25億港元。7月11日,酷派集團被深交所調出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