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工總新一屆理事選出郭振華任主席

2017-08-0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面對工總今後發展,郭振華(右三)表示,主要聚焦推動「再工業化」與科技創新,幫助企業掌握電商行銷開拓內地市場以及配合「一帶一路」與「粵港大灣區」的發展規劃。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映萱報道:香港工業總會新一屆理事會選出郭振華出任主席。當問到今后工業總會的發展,郭振華表示,主要聚焦推動「再工業化」與科技創新,幫助企業掌握電商行銷開拓內地市場以及配合「一帶一路」與「粵港大灣區」的發展規劃。

  郭振華續稱,會向政府提供有關「再工業化」的意見。目前工總也在構思設立一個創新科技平台幫助企業經行商業配對,帶動工業家與初創企業的合作。此外,工總於去年年底成立國際事務委員會,目的為加強香港工業與國際社會的溝通。他并指出,委員會將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探索潜在市場與投資標地,并且積極舉辦相關活動,也會向政府提出政策建議。

  工總昨日舉辦第57屆會員周年大會,郭振華現任永保化工(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當選工總主席任期為兩年。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