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4

短期油價上試52美元

2017-08-02
来源:香港商报

  政通人和放之四海皆可行,君不見美國總統特朗普政不通人不和,雖則未至於影響經濟,但由於前景不明朗對美元影響非常大。非美貨幣不斷升值,當然對當地市場必定有影響,各國央行開始關注貨幣上升,暫時只作出口頭干預。美匯指數跌穿93點,正向波幅區間經底部進發,美國聯儲局能否在12月再度加息,目前機會已跌至50%以下。

  原油期貨又會升至50美元以上,油組及非油組減產檢討會議后,油價開始重拾上升動力,主要受到尼日利亞自動設定每日產油上限,以及沙特阿拉伯同時設定每日出口減少100萬桶,加上近期美國原油庫存有下降迹象,減產成效初現推升油價,明年初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上市油價偏好有利定價,短期油價將上試52美元,策略逢低買進。不宜追買銅

  銅價連日破頂,7月份財新PMI數字51.1比預期好,是市場憧憬中央在下半年推出基建項目,基本金屬需求增加,各種基本金屬價格受追捧價格上漲,倫敦銅升至6400美元以上一噸實在有點超買,不建議投資者現水平追買,環球銅供應基本上持平,銅價將在6200至6400區間震蕩。

  新城晉峰金融集團國際業務總監 文錦輝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