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BCC供量增價格暴跌七成

2017-08-06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比特幣交易平台Coinbase昨天突然表示,用戶將可以在該平台獲得比特幣現金(BCC),并計劃從明年開始支持BCC的交易。此前,該平台表示不支持BCC。由於供應上漲,BCC的價格迅速下跌,從974美元的歷史最高點跌至262美元。

  比特幣重回歷史高位

  與此同時,比特幣升至逾3000美元,回到紀錄高位。美國財經博客Zerohedge預計,投資者可能將BCC上的獲利重新投回比特幣。

  據Coin Telegraph報道,在本周初比特幣硬分家之前,多家交易所表示,不會支持BCC的交易。而隨后,BCC急升,一度突破700美元。而每個持有比特幣的投資者都會獲得相同數量的BCC。現在,這額外的BCC供應正在對BCC的價格產生壓力。BCC已經從974美元的歷史最高點下跌至昨天的262美元。

  比特幣近日鬧內鬨,在周初更一分為二,誕生了新的虛擬貨幣BCC,提供更大的區塊,讓礦工加快交易的處理速度。BCC在交易第一天一口氣暴冲逾100%,已成為規模第三大的虛擬貨幣。

  Coinbase改挺BCC

  對於用戶而言,這需要交易所同時支持比特幣和BCC。而此前,Coinbase并不支持BCC。現在,Coinbase似乎改變了想法。在過去幾日,Coinbase評估了比特幣和BCC的交易活動。他們表示,計劃在2018年1月1日之前支持BCC。Coinbase在網站上表示,他們在BCC上線當天無法安全地支持BCC。其建議用戶,如果他們想要立即獲得BCC,可以將比特幣轉至其他平台。

  如今,Coinbase決定支持BCC的儲存并計劃推出交易服務,并澄清了以下幾點:比特幣和BCC都將安全的保存在Coinbase。在分家時擁有比特幣的客戶現在擁有相等數量的BCC儲存在Coin-base里。因此,一旦Coinbase對BCC的支持完全生效,客戶就可以提取BCC。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