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恒指午后漲幅擴大突破27800點 再創逾兩年新高

2017-08-08
来源:腾讯财经

  

  恒生指數(HSI)

   隔夜美股三大指數收漲,道指連續第9日創收市新高,標普500收市破頂。恒生指數今早低開0.02%,開盤后走勢震蕩,最高跌64點,低見27626點,最高漲38點,高見27729點,午后港股走高,最高漲逾百點,高見27867點,再創逾兩年新高。截至收盘,恒生指數漲0.56%,報278845點,成交額937.1億。

  吉利汽車漲6.58%,報19.76港元,領漲藍籌。公司公布7月總銷量約9.11萬部,按年增長約88%,按月增長約3%。今年首7個月總銷量62.17萬部,按年增長約89%,并達至經修訂全年銷量目標110萬部的57%。

  和諧汽車漲2.4%,報4.27港元。發盈喜料中期盈利將高于5.2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超過70%。盈利大增主要由于旗下4S店業務收入持續增長、費用下降;上半年分拆獨立售后業務后,帶來股權增值的投資收益;持有的智能電動汽車公司FMC Cayman股權大幅增值而為其帶來投資收益。

  貴人資本梁淵表示,周一美股收高,美國官方公布的7月非農就業數據穩健提振市場情緒,道指再升創歷史新高,不過美股連續上揚,投資者對美股態度褒貶不一。現外圍美股再創新高引發投資者謹慎,美股高位運行缺乏更多有力消息支持,避險情緒令港承壓,而A股回穩以及熱資流入給港股支持,因此,料港股近期走勢有整固需求,可留意二線藍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