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養和港大深院合作培訓護理人才

2017-08-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養和醫院與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港大深圳醫院」)昨日在深圳簽署合作備忘錄,由養和醫院提供護士培訓,推展護理人才交流及合作。養和醫院院長李維達醫生及港大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教授親自簽署備忘錄,標誌雙方攜手推動兩地護理水平更上一層樓。

  養和:考慮注入種子基金

  李維達在儀式上說,養和醫院服務香港社會95年,一直以來致力護理人才培訓。早於1927年成立護士學校。目前醫院護理人員數目超過1000人,護士學校每年培訓約80至120位學護。他相信,透過今次合作會有助醫院增加對國內護理發展的認識。簽署合作備忘錄後雙方會訂定護理培訓計劃的詳情。為令計劃順利開展,養和正考慮注入種子基金,詳情待定。

  盧寵茂教授致辭說:「很榮幸與養和醫院合作培訓港大深圳醫院的護理人才,向養和醫院學習優質醫療服務理念、科學管理流程、護理專科培訓等領域。希望通過持續合作和交流,彼此教學相長,更進一步提升港大深圳醫院醫護團隊的整體質素,致力帶動深港醫療發展,造福兩地患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