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抗议者白宫外放“特朗普鸡” 网友热心召唤本尊围观

2017-08-10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10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9日,“不速之客”造访白宫。一个30英尺高的充气“特朗普鸡”被竖起在白宫南面的草坪上,位于美国总统府邸和华盛顿纪念碑之间,位置正好能够让街对面屋顶上常设的电视摄像机镜头捕捉到。

  

 

  据今日美国报道,这个充气人偶在美国以“唐老鸡”(Chicken Don)的名字著称,被用来讽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软弱无能。

  在白宫外面树立这个塑像是新闻纪录片制作人Taran Singh Brar的主意,他经过5个月的申请才获得批准举行这一抗议活动。

  Singh Brar表示:“我们在这里批评总统是一位软弱无力的领导人。他不敢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单,还害怕与普京对着干。”

  今年3月,Singh Brar开设了一个GoFundMe网页,筹集资金购买了这个价格1500美元的充气塑像,用于4月份芝加哥的一次抗议活动。

  在买到这个人偶后,Singh Brar与美国特勤局联系,并获得许可在白宫南草坪和宪法大道之间的草坪上树立这个塑像。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0点,他在许可地点树起了塑像。很快,有关这场抗议活动的照片和视频就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门。  

 

  “哇!!震惊!!有一只‘特朗普鸡’在白宫后面”  

 

  “谁放了一只‘特朗普鸡’?你们白宫有人知道不?”  

 

  还有热心网友艾特了特朗普本人,“白宫后面有一只充气鸡,打扮得好像你呢”  

 

  仅仅几个小时后,这一地点就被人群挤满,人们纷纷拍照留念,但华盛顿特区最著名的居民之一(特朗普)并未出现。(编译/海外网孙蒙)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