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子健寓所檢涉案「黑超」 報稱頭暈深夜送院

2017-08-1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据巴士的报报道,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自稱遭人擄走兼虐打,昨天凌晨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而被捕。警方在林子健家中檢獲一批證物,包括涉案的一副太陽眼鏡。至昨日深夜,林子健在紅磡警署報稱頭暈,需送院治理。

    

探員押林子健到其馬鞍山錦豐苑的寓所搜查。

  據悉,警方昨天凌晨前往林子健位於馬鞍山錦豐苑的寓所,他當時不在家;直至凌晨約零時三十分,警方於大角咀尋獲林子健,當時他正準備前往母親家中,警方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將其拘捕,並押返其住所搜查。其間,林雙手被鎖上手銬,不時垂頭,面露憂色。警員在其家中檢獲一批證物,包括手機、平板電腦、電腦主機及一副太陽眼鏡。林子健之後被押往紅磡警署,約十一個小時後轉押至西九龍總區總部,逗留一個多小時後乘警車離開。

  

警方在林的寓所檢走一批證物。

  

警方發現林事發當日獨自乘小巴離開旺角,現正調查他是否乘小巴往西貢。

  林子健已被警方扣留兩日。在昨日深夜,他在紅磡警署報稱感到頭暈,需送院治理。今日凌晨救護車將林子健送入伊利沙伯醫院,由擔架床抬出,要戴上氧氣罩協助呼吸,全程緊閉雙目。至凌晨2時許,林子健在病床上被推離電腦掃描室,由警員押解前往10樓內科G病房留醫。而病房外有警員看守。

  

林子健深夜送院。

  

林子健凌晨2時許轉至內科病房。

      50警搜大網仔路石灘 檢走染血紙巾、香煙盒

  警員今早到西貢搜證。星島

  据橙新闻,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今晨在機動部隊警員配合下,前往西貢大網仔路一帶搜證,共檢走一批證物,包括染血紙巾、香煙盒等,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由於林子健早前曾向傳媒透露,懷疑自己曾被擄至大網仔路愛月樓對開的石灘,警方目前重點調查林子健案發當日在西貢的行蹤。

  今晨10時許,多名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及機動部隊警員抵達石灘調查及搜證。約20名機動部隊警員於石灘上一字排開,每走10步便停下仔細搜查,其間檢走染血紙巾及香煙盒。

  警方在現場檢獲一張染血紙巾,未知是否與案有關。星島

  李家超回應林子健被捕:警方按實際情況既定程序處理

  香港電台消息,正在廣州的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說,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被捕的案件,已交由警方調查,警方有經驗,會按實際情況處理每一宗案件,警方處理刑事案件時,有既定程序。

  李家超昨日先後拜訪廣州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以及廣東省公安廳。他說今次屬於禮節性拜訪,期間沒有討論過一地兩檢問題,但向兩個部門介紹自己的工作時,有提及特區政府推動一地兩檢的情況。

  李家超強調,兩地政府有另一渠道,討論如何落實一地兩檢,落實的細節例如兩個口岸區的運作、內地執法人員的實際人數等,都要由相關工作小組商討。  

       来源:巴士的报、香港电台、橙新闻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