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張浚生黎桂康致唁電悼發叔

2017-08-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鄉議局前主席劉皇發(發叔)的葬禮於今明兩天進行,家人將於今午在香港殯儀館為發叔設靈供各界致祭,明日舉殯。前新華社香港分社副社長張浚生及中聯辦前副主任黎桂康分別發來唁電,悼念劉皇發。

  張浚生予發叔兒子劉業強的唁電說:「驚悉令尊劉皇發先生不幸因病逝世,至感悲痛,謹致深切悼念!劉皇發先生一生愛國愛港,長期來為香港的建設發展、繁榮穩定,特別是在香港回歸祖國的歷程中,以及香港回歸祖國之后的建設中都作出了重要貢獻!」

  唁電又說:「劉皇發先生也一直關心支持我浙江大學的建設和發展,是我校的顧問教授。斯人已逝,思念永存。在此悲痛時節,謹向你全家致以誠摯慰問,并望節哀保重!」

  黎桂康的唁電說:「驚悉劉皇發先生不幸去世,我表示萬分悲痛。劉皇發先生一生致力於香港新界事務,深受鄉民愛戴。他熱愛香港,熱愛國家,對香港回歸祖國,落實『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卓越。他的去世是香港社會一大損失,我深表哀悼并請向其家屬表示慰問,望節哀順變。」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