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水警海關合破走私燕窩電子零件

2017-08-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水警聯同海關特遣隊前日下午展開反走私聯合行動,在柴灣對開一帶水域巡邏,其間在嘉業街岸邊發現可疑私家車及一艘快艇,正在搬運貨物男子逃落快艇,高速逃去無踪,行動中檢獲一輛私家車、一批燕窩及電子零件,價值約100萬元。

  私梟事敗逃去檢值百萬車貨

  水警總區特遣隊聯同小艇隊及海關海域聯合特遣隊人員,前日晚上在柴灣嘉業街一帶埋伏,至晚上8時許,執法人員在嘉業街60號對開岸邊,發現一艘可疑快艇靠岸,同一時間有私家車駛至,數名男子跳落私家車,將一批貨物從車上搬至該艘快艇,埋伏人員見時機成熟上前截查,搬貨男子立即登上快艇,開船高速逃離現場。

  警方稍后在涉嫌走私私家車上,檢獲燕窩及電子零件,市值100萬元,案件交由海關跟進。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若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200萬元及監禁7年。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