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新聞界籌賀國慶

2017-08-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新聞界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會議昨日於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會議通過成立香港新聞界慶祝68周年國慶籌委會名單,并於9月29日在金鐘萬豪酒店3樓宴會廳舉行慶祝國慶酒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蒞臨主禮。

  今年籌委突破300人

  香港新聞界國慶籌委會榮譽主任委員包括:中聯辦副主任楊健、查良鏞、吳光正、何柱國及陳永棋。張國良任籌委會執委會主席。會議通過查良鏞任主任委員,25位副主任委員包括:王向偉、王佳斌、司徒杰、甘煥騰、朱文、李寶安、周立、姜在忠、孫勇、徐新英、崔強、張國良、梁家榮、連錦添、陳寅、陳淑薇、陳景祥、麥華章、黃智祖、葉啟榮、趙應春、劉偉忠(兼秘書長)、潘翔鳴、盧永雄、顧堯坤。

  張國良表示,今年參加的籌委突破300人,充分說明香港新聞界是愛國的。通過慶祝國慶,是進一步認識國家,了解國家,把握好香港和國家的關系。

  他說,習近平主席在香港回歸20周年時親臨視察,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是在香港20年來實踐「一國兩制」的總結基礎上,對基本法非常精確的解讀,是香港進一步實踐「一國兩制」的最佳指引。香港愛國媒體人都要好好學習他的講話。他又認為,香港新聞界近年的素質需要提高,很多無聊炒作,不利長遠發展,值得好好總結。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