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頒獎禮2017今舉行

2017-08-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頒獎禮2017其中四位得獎學生合照;左起:司徒健、梁鈺細、林文欣、黃子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頒獎禮2017今日舉行,向79位優秀學生頒授獎學金,資助他們前往外國學府升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等人,擔任今日典禮的主禮嘉賓。

  四位得獎學生接受媒體訪問,各有專長。17歲的黃子煥,會到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就讀電腦科學理學士;他認為科技行業在香港仍有發展空間,並稱港人不應只局限在香港發展;他讚揚內地近年的電子支付系統做得好,期望香港在此方面能有進一步發展。

  29歲的司徒健會到伊薩卡學院就讀指揮學音樂碩士,醉心中樂的他,卻攻讀西樂指揮,希望日後能貢獻本地的音樂,並鼓勵年青人最重要是找到自己的世界。

  另外兩位受訪學生則是18歲的林文欣及23歲的梁鈺細;她們分別會攻讀愛丁堡大學的語言學文碩士,以及哥倫比亞大學的國際教育發展文碩士。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