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單車隊備戰全運會 李慧詩:有信心在凱琳賽衛冕

2017-08-16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單車代表隊今早在將軍澳單車館備戰第13屆全運會,11位港隊成員與法國陪練員 Charlie(右五) ,完成上午的訓練後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葉柏希報道: 香港單車代表隊今早在將軍澳單車館備戰本月底在天津舉行的第13屆全國運動會。出席訓練的包括李慧詩、刁小娟、馬詠茹、羅子駿、梁峻榮、高肇蔚等11位運動員。

  第3度征戰全運會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表示,已恢復訓練約1個月,現時狀態不錯,有信心在凱琳賽衛冕,自己亦會在2個參賽項目力爭佳績。 李慧詩又特別提到上月底開始陪練的法國運動員Charlie﹐指對方具豐富經驗,也曾多次參加世界盃、歐洲錦標賽等世界級賽事,對訓練有很大幫助,例如戰術上安排,彼此作進一步交流,令她能擴闊視野,認識歐洲國家的訓練模式。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