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劉皇發今設靈明舉殯 董建華、林鄭、張曉明等扶靈

2017-08-16
来源:橙新闻
【送別新界王】劉皇發今設靈明舉殯 董建華、林鄭、張曉明等扶靈

董建華、林鄭月娥和張曉明將會扶靈。

        【橙訊】前鄉議局主席劉皇發上月逝世,享年80歲,今日下午5時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明日早上舉殯。據傳媒報道,初步擬定的扶靈名單有10人,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特首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等。另外,林鄭月娥、前民建聯主席譚耀宗會致悼辭。

  報道引述劉皇發治喪委員會的成員透露,經過發叔家人商討後,初步扶靈名單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特首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張曉明、行會召集人陳智思、立法會主席梁君彥、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前民建聯主席譚耀宗、梁劉柔芬、李麗娟及劉後安。治喪委員會已聯絡上述10人,暫定眾人屆時均會出席。負責公關公司透露,名單仍在最後調整中,或者會有個別人士的調整。

【送別新界王】劉皇發今設靈明舉殯 董建華、林鄭、張曉明等扶靈

  劉皇發上月逝世,享年80歲。圖:大公報治喪委員會亦曾邀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扶靈,惟梁明日在外地工作,故不能出席。劉後安是發劉皇發的司機,兩人是龍鼓灘的同房兄弟,他20多歲時已到發叔公司工作。

  治喪委員會安排由上周起至17日,在沙田石門新界鄉議局大樓地下展覽廳舉行弔唁儀式,連日內已有多名政商界人士前往弔唁。劉皇發今日下午5時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明日舉殯,靈柩將移送至沙田石門新界鄉議局大樓、屯門天后廟廣場及屯門龍鼓灘村進行三場公祭,然後移送至劉氏祖墳山地安葬。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