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Note 8營銷手冊意外泄露 國行或6288元起售

2017-08-18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 過去三星GALAXY Note 8雖然已經有較為詳細的規格被曝光,但終究不是官方公布的信息,多少會在部分配置上存在差異。而現在,澳大利亞網站Ausdroid則獨家帶來了三星GALAXY Note 8營銷手冊的諜照,並確認了包括6.3英寸全視曲面屏,2倍光學變焦雙攝像頭,具備IP68級防水和S-Pen手寫筆的新功能等特色,算得上是這款三星旗艦在正式發布前的終極爆料。

  營銷手冊曝光

  從這次澳大利亞網站Ausdroid獨家曝光的營銷手冊諜照來看,首先是確認了三星GALAXY Note 8的外形與此前泄露的渲染圖和諜照沒有什么區別,擁有6.3英寸QHD+分辨率的全視曲面屏,背面則配有平行排列的雙攝像頭和後置指紋解鎖模塊,具備IP68級防水防塵功能,支持虹膜識別和無線充電功能。

  同時該機首次配備的雙攝像頭,則將帶來2x光學變焦功能,擁有雙像素傳感器和F1.7的大光圈鏡頭,支持光學防抖技術,這將有助於在低光環境下獲得更理想的對焦速度和照片畫質。此外,三星GALAXY Note 8還將與Smart Switch軟件兼容,以幫助用戶從舊手機中轉移照片,聯系人和歌曲等文件。

  兩種配色可選

  而對於三星GALAXY Note系列出類拔萃的S-Pen手寫筆,這次泄露的營銷手冊則給出了這樣的介紹,用戶可以使用該機具備壓感技術的S-Pen代替普通的紙筆,能夠隨時編寫信息以GIF格式與朋友分享,同時在熄屏狀態下快速書寫也極為出色。

  不過,三星GALAXY Note 8雖然此前曝光了多種配色款式,但從營銷手冊泄露的信息來看,至少該機在發售的時候將只有金色和黑色版本可選,而包括此前泄露的深藍色版本則或許要到後期才會陸續問世。

  國行或6288元起售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台灣媒體SOGI的報道稱,他們拿到了三星GALAXY Note 8的測試機,在規格上與過去的傳聞沒有什么兩樣,而在S-Pen手寫筆方面,在傳承原有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智能選取等特色以外,還新增了Bixby Vision、彩繪與即時消息等功能。至於拍照方面則增加了人像模式(必須保持1.2公尺的距離),同時也支持前後攝像頭拍照,並帶來了18.5:9 比例的視頻錄制格式。

  而在大家關心的國行版本方面,三星GALAXY Note 8則將會帶來6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以及6GB RAM+256GB ROM皇帝版等三種存儲組合。據傳售價分別為6288元,7088元和7988元,但是否確為9月29日正式開賣則暫時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