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打風無有怕 史上熱賣前三強 全·城汇超購37倍

2017-08-24
来源:香港商报

        過去的一個星期,「全·城汇」入票量已累積超過2萬張。以每張本票10萬元計,已經吸納市場資金20億元。资料图片

        「全·城汇」收票逾2萬,以周五首輪發售的521伙計,超額認購逾37倍,力壓長實(1113)同區「海之戀」,問鼎21世紀之后,本港首個「收票王」寶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華懋荃灣西項目「全·城汇」殺入史上最熱賣新盤前三強。市場消息指,截至昨晚7時許,「全·城汇」收票逾2萬,以周五首輪發售的521伙計,超額認購逾37倍,力壓長實(1113)同區「海之戀」,問鼎21世紀之后,本港首個「收票王」寶座。

  消息指,「全·城汇」上周四開始收票,現場常見買家排隊「入票」,實屬誇張。統計顯示,該樓盤每日收到逾2000張入票。過去的一個星期,「全·城汇」入票量已累積超過2萬張。以每張本票10萬元計,已經吸納市場資金20億元,相當於發展一個小型項目需要的全部資金,項目已於昨晚正式截止認購登記。

  低價攻勢令荃灣二手枯竭

  該盤的「低價攻勢」掀起入市潮,新界區二手市場首當其冲受到打擊,荃灣二手成交近乎「枯竭」。8月以來,包括「愉景新城」在內的荃灣區二手屋苑,悉數捧蛋。「全·城汇」效應強烈震蕩港九,全賴其尺價夠低,比美孚新恏低逾一成,吸走大量九龍客源,連美孚新恏都沒法再錄成交。

  「全·城汇」兩度加推330伙應市,第二張價單部分戶型較首批加價近一成,更首推一房戶,折實入場費632.48萬元。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目測過半數買家年齡在30歲以下,而且大都為自用需求,足可見新一代香港年輕人精打細算,務實精明的風格。「全·城汇」明日首輪開售后,發展商必定會乘熱繼續加推。

  偏遠地區盛產「票王」

  資料顯示,排名前二的「收票大王」皆誕生於上世紀97年樓市狂潮前,所處位置遠離港九,故推售時可以以低廉的價格取勝。排名第一的「灝景灣」位於青衣,由長實、新地及華創共同開發,當年收票逾3萬張。排名第二的將軍澳「東港城」由新地獨資開發,當年收票逾2.7萬張。

  去年,新地推售元朗Grand YOHO,8日累收逾1.67萬票,凍資逾16億元,市場盛傳其將成為2000年以后第一個新盤「票王」。時隔一年,紀錄迅速被接連而來的新盤打破。同區長實「海之戀·愛炫美」則場面冷清,發展商本周將推出最后152伙兩房單位,全部位於第5座之5B及5C座,最便宜戶型叫價712萬元。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