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碧桂園調升全年銷售目標至5000億

2017-08-2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碧桂園(2007)集團總裁莫斌在業績會上表示,碧桂園今年銷售目標上調至5000億元,比去年年底實際銷售額增長62%,并有信心達成該目標。集團不太擔心內地房地產政策會影響集團表現。因為,無論是否推出宏觀調控政策,內地市場都在10萬億元上下。

  中期息增加1.1倍

  集團首席財務官及副總裁伍碧君表示,碧桂園將會繼續降低融資成本,公司正尋找併購機會,有洽談相關項目,公司暫時未有計劃回歸A股。集團中期純利增長39%,賺75億元人民幣。派發中期息每股人民幣15.02仙,增加1.1倍。但管理層不保證今后會維持同樣的派息水平。受派息效應影響,花旗給予碧桂園「買入」評級,目標價12元。碧桂園昨日收盤報9.72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