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海之戀·愛炫美加推單位加價6.5%

2017-08-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長實地產(1113)的「海之戀·愛炫美」昨公布第5號價單,加推207伙,實用面積508至1163平方尺,折實售價772.9萬至2466.83萬元,折實尺價超1.8萬元,較上一張價單加價約6.5%。長實地產高級營業經理封海倫表示,是次首度推出位處第5B及5C座的兩房單位,共152伙,55伙四房一套單位,分別位處第1座、第2A座及第3A座。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表示,同區其他新盤不會帶來正面競爭,「愛炫美」及附近的新盤,可讓準買家有更多選擇。

  全·城匯最快下周開售

  另外,華懋集團旗下荃灣西站的「全·城匯」今日公布價單,合共提供191個單位,售價將會「參考同區的新盤」,最快周四收票,下周發售。首批只推出了兩房及三房單位,并無提供一房單位。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稱,公司提供最高八成至八成半的按揭計劃。吳崇武表示,近期出現多個銀主盤,「廿按」的單位會出現風險。總體而言,樓市仍屬健康,下半年會正常發展。

  據悉,位於同區的新世界(017)「柏傲灣」及長實「海之戀」,此前已合共賣掉了約2600個單位,成功套現超過250億元。「海之戀·愛炫美」有計劃下周封盤,待2019年再入伙重推。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