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東博會首批參展貨物運抵南寧

2017-09-05
来源: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朱怡蓉報道:8月31日,第十四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首批進口展品抵達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南寧檢驗檢疫局聯合海關部門,對首批入境展品進行了現場衛生處理和開箱查驗。

  首批展品經欽州口岸入境,以轉關方式順利抵達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分別來自馬來西亞、柬埔寨、泰國、印尼、菲律賓等國家,共有5個貨櫃,3887件,重量52.3噸,價值約18.7萬美元,主要是食品、化妝品、木質工藝品等。

  據悉,這是2017年第十四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的首批入境展覽品,經檢驗檢疫和海關等部門聯合查驗辦理通關手續后,將在9月12日的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上亮相。此外,來自文萊、哈薩克斯坦、越南等國家或地區的參展品將陸續運抵南寧國際會展中心,預計將在開展前一周達到高峰。

  據了解,廣西檢驗檢疫部門與海關實行「聯合辦公、共同查驗、一站式服務」的工作機制。經查驗,首批貨物所有展品符合相關要求。檢驗檢疫工作人員還對部分展會期間有可能進行銷售參展食品進行了質量風險監控抽樣,對其進行安全和衛生檢測。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