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廣州首次成為世界烹飪賽事舉辦城市

2017-08-31
来源:中國貿易報

   本報訊 近日,法國智奧會展集團與嶺南集團在廣州花園酒店正式簽署協議,將合作舉辦博古斯世界烹飪大賽2018年亞太區選拔賽。這是中國廣州和法國裏昂迎來締結友好城市30周年之際,兩市政府共同推動的合作成果,也是廣州首次成為該項享有“廚藝奧運”美譽的全球頂級烹飪賽事的舉辦城市。

  據悉,博古斯世界烹飪大賽亞太區選拔賽將於2018年5月8日至9日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屆時,將有12支國家隊數十名經過層層選拔的優秀廚師參加比賽,同期在廣州花園酒店舉行的名廚晚宴將邀請超過100名大廚和總數超過200顆星的米其林名廚出席盛宴。

  博古斯世界烹飪大賽是以世界著名法國大廚Paul Bocuse的名字命名的世界級烹飪賽事,每兩年一屆,總決賽在裏昂舉行,旨在推廣和展示當代最優秀的烹飪人才,推動多元美食和文化的傳承與創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