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湖南打造中部會展高地

2017-08-31
来源:三湘都市報

  本報8月30日訊 隨著全球化程度加深,會展業成為衡量一個城市經濟水平的重要尺度之一。8月30日上午, 湖南省會議展覽業協會第三屆第十二次常務理事會暨第四屆會員第一次代表大會在長沙召開,湖南亞洲湘會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榮麗萍續任新一屆會長,並正式成立了會展組展類、會展教育類等專業委員會。榮麗萍表示,未來五年,協會將更好地服務全省會展經濟發展,實現打造“中部會展高地”的目標,提高我省會展競爭力。

  近年來,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會展業投入與發展,據統計,2016年湖南省共舉辦會展760個,較2015年增加12個。具體來說,規模以上展覽會數量達363項,較2015年增加11項,其中地區性市級及以下規模的展覽會285項,較2015年增加了56個,所占比重上升了14.36個百分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