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全運會單車個人賽 孟昭娟勇奪銀牌

2017-09-0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最后一個單車項目——女子個人公路賽昨日舉行。女將孟昭娟勇奪銀牌,總結賽事,香港單車代表隊於全運會共獲得2金3銀2銅佳績。

  女子個人公路賽全長146公里,港隊派出6人參賽,分別為刁小娟、梁寶儀、梁穎儀、孟昭娟、逄瑤及楊倩玉。她們在比賽中充分表現出合作精神,最終以孟昭娟為港隊作首名冲線,勇奪銀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祝賀孟昭娟奪銀,稱赞她「展現過人本色,奮力突圍,加上其他隊友的戰術配合,勇奪獎牌,我們同感光榮。」

  港單車隊共獲2金3銀2銅

  總結賽事,香港單車代表隊於是次全運會中共獲得2金3銀2銅佳績。金牌得獎項目及得獎者分別為場地女子麥迪遜楊倩玉、逄瑤及場地男子全能賽梁峻榮。銀牌得獎項目及得獎者分別為場地男子麥迪遜梁峻榮、高肇蔚;公路男子個人計時賽張敬樂及公路女子個人公路賽孟昭娟。銅牌得獎項目及得獎者分別為場地女子爭先賽及場地女子凱林賽李慧詩。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