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銅鑼灣拘毒男 檢值1600萬可卡因

2017-09-0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家驊報道: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根據線報,昨早在銅鑼灣拘捕一名相信是販毒集團骨干成員的無業漢,檢獲總值約1600萬元的可卡因及霹靂可卡因,由於調查仍然進行中,警方不排除再有其他同黨被捕。

  案中被捕姓黎男子(24歲),報稱無業,警方相信他受户於一個販毒集團,同時是集團骨干成員。有人早前於銅鑼灣百德新街租用一住宅單位,作為毒品包裝及儲存中心,將毒品分拆到區內娛樂場銷售。警埋伏候清晨分發毒品拉人

  昨早7時許,警方人員到百德新街一帶展開埋伏行動,未幾發現一名目標男子攜着環保袋出現,立即上前截停搜查,於袋中檢獲4公斤可卡因,目標男子當場被捕,旋即被押至上址單位搜查,再起獲8公斤可卡因、3公斤霹靂可卡因及一批包裝工具,總值1600萬元。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林柏喬表示,被捕男子故意選擇在清晨時分出貨,以減輕被捕風險,相信他當時正準備前往目的地分發該批毒品。警方稱,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終身監禁及罰款500萬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