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陳浩濂吁港青專才抓緊大灣區機遇

2017-09-10
来源:香港商报

青师会会长林兆丰(右五)及财库局副局长陈浩濂(左四)与嘉宾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香港如何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出一分力,是外界關注的課題,青年會計師發展交流協會昨日舉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新機遇論壇」,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致辭時,寄語香港年輕專才抓緊機遇,好好發揮香港的角色。

  陳浩濂指出,隨着大灣區發展,香港有許多機遇,政府特別重視新經濟發展及綠色金融發展,於廣東省有許多科技公司可吸收外資,而香港專才亦可為過程提供認證等專業服務,除了協助外資打開內地市場外,亦讓內地企業走出去。他最后寄語,大灣區發展方面香港有天時、地利及人和,希望香港年輕專才抓緊機遇,好好發揮香港的角色,於祖國發展方面出一分力。

  林兆豐吁港人參與

  協會會長林兆豐說,香港於大灣區城市中有着無可取代的優勢,相信隨着大灣區發展,必然會為香港帶來好多新機遇,關鍵在於如何把握;吁請港人必須及早認識,并積極參與,善用金融、專業服務及國際聯繫方面的優勢,為香港經濟未來持續繁榮發展開拓新契機、新領域、新動力,同時為企業及人才帶來更大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