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女子美容院接受療程致命危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再有涉及美容院顧客昏迷事件發生。尖沙咀柯士甸道一間美容院昨午有職員報案,指一名女顧客接受療程不適陷入昏迷,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她送院治理,經搶救后情况嚴重。警方調查初步得悉,女事主在療程期間曾注射腎上腺素,重案組正接手跟進。

  現場為尖沙咀柯士甸道106至108號耀基大廈一間美容院,昨日下午約2時,一名55歲女顧客,在上址接受療程期間,突然昏迷不醒,職員大驚報警求救。救護人員接報趕到現場,將該名女子送院搶救,經治理后正留院觀察,至今仍未蘇醒。

  曾注射過量腎上腺素

  現場消息稱,懷疑她曾注射過量腎上腺素,警員封鎖美容院進行調查,女事主一名友人亦在場協助警方調查,案件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并拘捕一名美容院女負責人及一名相信是美容師的內地女子,涉嫌無牌進行注射療程、管有及使用第一類毒藥,警員又在現場檢走14支第一類毒藥。根據美容院張貼在門外的價目表顯示,該美容院提供彩光、脫毛、纖體及皮膚護理等療程,收費由480元至2000多元不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