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智障院男職員性侵弱智男院友 還柙候訊

2017-09-14
来源:橙新闻

  【橙訊】粉嶺院舍一名男職員疑侵犯一名39歲弱智男院友,被警方拘捕。男職員被控一項肛交罪及兩項與精神上無行為能力的人作出猥褻行為罪,今於粉嶺裁判法院提訊,案件押後至10月12日以待被告衣服的DNA報告以及受害人的精神科報告,暫時毋須答辯,期間被告還柙候訊。

  控罪指,44歲被告黃國健於本年8月12日於粉嶺一院舍與男子X進行肛交;又於同年8月9日和9月2日對精神上無行為能力的男子X作出嚴重猥褻行為。

  控方指,因考慮到受害人於認人手續認出被告,又有錄影片段證明被告出入並獨留於受害人的房間,亦擔心被告會干擾證人,故反對保釋。

  辯方表示,被告已婚,太太任職保健員,月入14000,2人有供樓壓力,而被告早前已因開藥問題被解僱,太太無力獨自供款,望可保釋找工作減輕太太負擔。辯方又指,無法進入該院舍接觸受害人,受害人與另外數位院友同住一房間,被告願意提供10萬元保釋金,法庭拒絕被告保釋。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