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金融科技人才渴市 FinEX Asia與三地大學推培育計劃

2017-09-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陳秉植新加坡報道:沒有人才,就沒有錢財,因應亞太區對金融科技人才需求不斷,業界與專上院校合作,推出人才培育計劃,除增加企業自身本錢外,亦可藉此擴大行業人才的儲備。

  總部位於香港的金融科技公司FinEX Asia日前宣布,與新加坡管理大學、台灣政治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合作的「金融科技人才啟動計劃」,日前舉行了簽約儀式。計劃將來自三所參與大學的學生,於FinEX Asia、點融及尚乘集團在香港及上海的總部為入選學生提供實習機會,表現最佳者甚至有機會獲得在美國矽谷的實習機會。

  該計劃要求同學拍攝并上傳一段短片,內容主要介紹自己的金融科技方案,預計年底進行篩選,明年暑假便會開始,為入選同學提供8至12個星期的全職實習生活。完成后,每間提供實習的機構會有后續的跟進計劃。

  為金融科技行業儲備人才

  FinEX Asi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伍楊玉如表示,近年金融科技行業在範圍內快速發展,全球行業人才極為稀缺,影響着國家金融科技行業整體的發展,該計劃有助為金融科技行業儲備人才,也期待從年輕人身上學到創新想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