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王志民履新香港中聯辦主任 盼與各界加深交流

2017-09-25
来源:香港商報網综合

王志民今早履新香港中聯辦主任。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王志民今日(25日)正式履新香港中聯辦主任,今晨在中聯辦大樓外接受記者訪問,再次表明他視香港為「第二故鄉」,並希望有更多機會與社會各界交流溝通,繼續保持香港「一國兩制」方針不變。他表示,今次是很正常的人事調整,無論是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或他,都會在同樣的崗位上繼續為香港服務,服務一致,目標是保持香港一國兩制方針不變,並祝香港如燦爛陽光。

  曾在香港工作15年的王志民表示,獲悉他將重返香港工作,就已收到好多香港朋友的熱情短信、電話。非常感恩有這個機會,回到香港這個第二故鄉,有機會直接為香港同胞服務,未來盼有機會與香港各界有更深入的交流。將會配合及支持特首依《基本法》施政,促進中港交流,促進香港把握「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的國策機遇,爭取更大的發展。希望香港未來更好,更繁榮。

  他強調,自己出任中聯辦主任,是一個很正常人事調整。無論是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或他,都會在同樣的崗位上繼續為香港服務,服務一致,目標是保持香港一國兩制方針不變。

  王志民:調動屬正常調整 祝香港如燦爛陽光

  

  王志民今日履新任香港中聯辦主任。﹝無線新聞截圖﹞

  王志民表示,非常感謝香港的傳媒朋友,藉此機會打招呼,祝香港如燦爛陽光。他指,非常感恩有這個機會,回到香港這個第二故鄉,有機會直接為香港同胞服務,將會配合及支持特首依基本法施政,促進中港交流,就一帶一路及大灣區等的建設,促進香港更好的發展。希望香港更好,更繁榮。

  王志民稱會配合及支持特首依基本法施政。﹝資料圖片﹞

  他強調,他與張曉明的調任,都是正常的人事調整,他祝願張曉明主任在港澳辦履新,在他的崗位上同樣能夠為香港服務。他也在這裡直接有更多機會在香港為大家服務,他們的目標是一致的,方針就是「一國兩制」方針,「在這一點上,請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