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有街商廈擊中車窗1人傷

2017-10-11
来源:香港商报

  私家車擋風玻璃損毀、傷者包紮后拒絕送院。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新蒲崗大有街一幢剛入伙約1年的商業大廈,昨晨有外牆玻璃窗墮下,擊中一輛停泊在橫巷的私家車及司機,幸傷者僅手部受傷,并無性命危險,警方到場封路,登樓調查意外原因。

  入伙僅約1年

  墮物傷人現場為大有街3號一商業大廈,樓高26層,在去年剛入伙,受傷司機為上址地下一間車房工人,右手臂被玻璃碎片割傷,在現場包紮后拒絕送院。

  昨日上午11時14分,一名私家車主駕駛其座駕到上址車房維修,交予車房工人后離去,稍后工人將車停泊在橫巷停車位,未料甫落車后,多塊玻璃碎片從天而降,擊中其手臂和私家車擋風玻璃,工人慌忙走避,通知同事代為報警。警員接報到場,封鎖現場通道,不排除玻璃碎片為窗戶爆裂,從高層一單位墮下,登樓調查意外原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