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郑月娥展示《施政报告》 全文篇幅达4小时长

2017-10-10
来源:星岛环球网
_2017101010170872793_detail

林郑月娥展示蓝色封面的《施政报告》。

  星岛环球网消息:林郑月娥今早展示明日公布的《施政报告》,她透露内容将会交代包括改组中央政策组、两级制利得税以及低津等议题。今日稍后,政府会在网上发放第五届工作进度表,林郑表示回顾过去3个多月的工作,其工作及日程非常充实,而各个司局长亦马不停蹄落区。

  《星岛日报》报道,林郑展示蓝色封面的《施政报告》,称今次不读全文是行政会议成员的建议,他们希望她不要逐字逐段读报告,故今次会改为发表由自己撰写的发言。她又说今次的《施政报告》篇幅相当长,因为不会受时间限制,若要将全文完全读出来大约要花4小时。

  至于100天工作进展,林郑指出食衞局已与持分者就医委会达成共识 《2017年医生注册条例》,包括改善投诉的机制、聘用海外医生由一年限期扩展成三年,加入4位业外委员、医专委员加4名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