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上任百天】林郑发表5000字报告

2017-10-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特首林郑月娥昨晚於facebook上载「同行一百日」影片,回顾上任100天点滴後,今早再於网站发表「就任首一百天工作进展」,交代政府过去100天工作。

  这份「工作进展」长逾5000字,分为78项,提及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访港行程圆满成功、进多次「共庆回归显关怀」家居探访活动、设立行政会议政策小组、积极改善行政立法关系、今年内公布智慧城市蓝图及完成青年发展政策谘询、完成检讨低收入家庭在职津贴和中策组角色功能等。

  报告亦交代林郑月娥曾到访京,拜会16个中央部委和机构,并访问上海、杭州、天津、深圳和长沙,各司局长则到访内地共40次,促进香港与内地合作。另外,林郑月娥上任至今,访问了新加坡、泰国、缅甸和英国,各司局长亦到海外访问15次,加强香港特区与海外联系,提升香港作为国际大都会地位。

  林郑月娥昨日於fb上载的「同行一百日」幻灯片,则以就职典礼开首,然後有国际交流(到泰国、新加坡、缅甸)、中港合作(探访辽宁舰、出席泛珠会议)、地区探访,亦有日常工作(视察高铁进度、与立法会议员沟通)各式各样活动照片,最终以星期日(8日)会见脊髓肌萎症患者作结。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