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广州14号线开通在即!中新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

2017-10-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引言 :近几个月,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掀起了聚力创新的“冲击波”,“最强大脑”中新知识城,成为广州东进最值得关注的发展引擎。

  近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打响聚力创新的“冲击波”,“最强大脑”中新知识城,成为广州东进最值得关注片区。

  五维立体交通、国际化的教育、世界一流的医疗、一站式生活配套,千亿打造知识城生活配套。发展7年,“城”熟共鉴,过去的一年,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区,曾经的价格洼地彰显出惊人的爆发力。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视野下,绿地广东携百万方综合体而来,不仅“住有所居”,而且打造“和硅谷一样的生活”。地铁开通将掀起知识城又一轮置业热潮!

  

 

  (配图为中新知识城规划图)

  千亿规模GDP ,特有扶持政策打造“中国硅谷”

  根据政府最新通过的《广深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将打造成为“中国硅谷”,成为全国创新发展重要一极。毋庸置疑,广州具备向世界级创新带提升的基础,以中新知识城为代表的“北斗七星”,承载起全省最多的“最强大脑”。

  得益于独特的政策红利,知识城吸引了世界级巨头和科创独角兽相继落户。从去年底至今,11个重大项目已在知识城落户动工,还有51个项目正在筹建。据不完全统计,知识城累计注册企业494家,累计注册资本824亿元。预计到2020年,知识城累计入驻企业2000家,为地区带来逾千亿规模的GDP!

  历经7年积淀,中新知识城正在孕育新一轮高速发展的动能。

  

14号线开通在即!中新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

 

  (配图为知识城效果图)

  5站到天河,未来1站直达广州东站 广州仅此一处

  贯通知识城的五维立体交通网络,充分显示出广州筹建科创中心的决心。

  2017年底, 14号知识城支线开通,知识城将迈入便捷高效的广州地铁生活圈。预计2018年底,地铁14号线、21号线全线贯通,快线5站直通天河,需时仅30分钟。

  

14号线开通在即!中新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

 

  在黄埔区,知识城迈的步子可谓最大。继规划机场快速地铁专线之后,知识城还将添两条高速地铁专线:“机场—知识城—广州东站—南沙”和“知识城—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南沙”。届时,知识城到天河缩短至3站,到广州东站、广州第二CBD仅要15分钟。

  此外,2019年穗莞深城际轨道、花莞高速也将建成,在镇龙站接驳地铁14号线,将广州通往深圳、东莞的距离缩短至30分钟。

  

14号线开通在即!中新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

 

  路通则财通,生活在这里的市民将实实在在感受到“钱袋子”的变化。回顾2016年,地铁6号线二期——第一条驶入萝岗的地铁开通后,沿线楼盘的房价纷纷迈入“3”字头,前后升值10%-15%。可以预见,曾经的价格洼地,知识城未来也将前景无限。

  

14号线开通在即!中新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

 

  千亿级医疗教育配套落地,“和在硅谷一样生活”

  当世界各地的高端人才,向中新知识城集聚,这个占地123平方米公里的“中国硅谷”,如何挑战你的想象力?

  对于每个家庭而言,如果居所附近能够拥有优质的医疗资源,会给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今年5月,黄埔区建设规模最大、区域综合三甲南方医院分院落户知识城。其体量是现有岭南医院的近两倍!此外,2019年运营的广州泰和肿瘤医院、广州皇家丽肿瘤医院、中山大学肿瘤医院,以及7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为全家老少构筑完善的健康保护伞。

  让孩子享受“面向世界的教育”,也是“80后”“90后”家长尤为关注的。新加坡最负盛名、培养政治和科技精英的顶尖学府——南洋华侨中学落户知识城,最大特色是6年制直通车综合课程,30%毕业生能进入牛津、剑桥等世界一流大学深造。国际范十足!当然,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广州实验中学,也将普惠大众。

  品味国际时尚潮流,享受奢华购物体验,你的生活或将华丽转身。5座邻里中心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提供一站式服务,不出家门就能满足各种餐饮、会客、休闲、购物需求。

  

14号线开通在即!中新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

 

  区域房子越来越稀缺,板块价值翻一番!抢绿地城“理想家”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1月至今年9月,黄埔区中新知识城房价翻一番,潜力远超过科学城、长岭居两大热点板块!据透露,知识城未来居住用地将从20%降低到15%,也意味着房子越来越稀缺。

  

14号线开通在即!中新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

 

  紧随城市“东进”的发展脉搏,国际综合体大城——广州绿地城以128万平方米的体量,涵盖150米超甲级地标写字楼、区内唯一5万㎡带影院的shopping mall,滨水风情商业街、国际高星级酒店,打造南启动区的商业中心、产业中心、服务中心。

  

14号线开通在即!中新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

 

  广州绿地城全新二期带来全能九系“理想•家”:适老舒适家、健康运动家、网络指挥家、全龄乐享家、社交从容家、便利贴心家、灵活百变加、空间精纳家、舒适恒久家。

  此外,还有理想细节升级版:如装修品牌升级为科勒和西门子,仿豪宅装饰天花吊顶,瓷砖波打线等,还增加了凉霸黑科技功能,让房子升值25%!小区中心围合式大园林,户户带入户花园,95方均朝南且带6.5米大阳台。更多精彩尽在广州绿地城!

  

14号线开通在即!中新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

 

  现住宅二期瑧玥85-140㎡临湖华宅,还有限量96平方米四房三卫复式单位,10月盛大预选。

  

14号线开通在即!中新知识城房价领涨黄埔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