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My Central」售146伙套現36.4億 套均2493萬港元

2017-10-31
来源:香港商報

長實為答謝「My Central」的大手客戶,向購2伙或以上首三組買家,贈送「溥儀眼鏡」限量收藏套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葉子睿報道:長實地產位於中環豪宅項目「My Central」亦有新消息公布,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指,項目經過兩輪銷售後共售出146伙,套現超過36.4億元,當中超過六成買家選用即供付款方法。

  長實助理首席經理何家欣表示,「My Central」的最後3伙單位已加推,即整個項目全數185個單位已推出市場。何指出,項目有機會於周內上載第三輪銷售安排,而銷售安排將優先30伙予受影響重建戶,餘下單位則優先予上輪銷售的向隅客。何續指,項目其中4伙早前以招標形式出售,將提早於本星期截標。

  趙國雄又指,對集團全年銷售感到滿意,而集團全年銷售邁向500億元,創下集團歷年新高。趙續指,集團下一個推售項目為「淺水灣道90號」重建項目,由於項目毋須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當項目預備好便可推售,而項目價錢不會參考其他樓盤定價。

  「維港頌」封盤加價

  新鴻基地產(016)旗下位於北角舊巴士總站的豪宅新盤「海璇」開價前夕,長實地產(1113)位於同區油街的「維港頌」正醞釀封盤加價。「維港頌」早前上載新銷售安排,其中11伙高層戶將於11月1日封盤,而12伙中低層計劃短期內提價5%至10%,而另外12伙已開價的單位,則計劃短期內加價,加幅約5%至10%。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指,項目累售320伙,佔可供發售單位343伙的93%,套現104億元。

  另外,早前有報道指,恒地(012)建議把擁有並分布在公營房屋發展土地上近2000平方米的私人地撥歸政府,以換取9000多平方米的官地整合發展。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昨日前往廣州前回應指,有關土地目前未接獲任何人士提交換地申請,因此很難憑空評論,但如果收到申請,會跟目前的做法,及有關申請人都要補足十足的地價。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