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粵港簽7合作協議迎新機遇

2017-11-19
来源:香港商报

        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後排左六)與林鄭月娥(後排右五)等見證協議簽署。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粵港合作聯席會議昨午在政府總部舉行後,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廣東省省長馬興瑞見證下,就粵港合作簽訂7份協議,包括勞動監察交流及培訓合作機制協議、保護知識產權合作協議,及醫療交流合作備忘錄等。

  包括勞動監察醫療科創等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等,都有出席簽署儀式。負責簽署合作協議的官員則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及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等人。

  7份合作協議包括:《粵港勞動監察交流及培訓合作機制協議》、《粵港保護知識產權合作協議(2017年-2018年)》、《粵港醫療交流合作備忘錄》、《關於加強粵港高等教育交流合作備忘錄》、《粵港科技創新交流合作安排》、《關於加強粵港青少年交流合作的協議》、《加粵港建築及相關工程服務合作意向書》。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