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會陳如桂冀深化合作

2017-11-19
来源:香港商报

林鄭月娥(右)與深圳市市長陳如桂會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下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深圳市市長陳如桂會面。林鄭歡迎陳如桂就任深圳市市長後第一次訪港,並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20次會議;期望雙方在現有基礎上深化不同範疇的合作,達致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林鄭向陳如桂表示,港深兩地多年來在經濟、文化、旅遊和環保等領域合作無間,而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將為港深兩地帶來龐大機遇,期望雙方在現有基礎上深化在專業服務、金融和青年發展等不同範疇的合作,以達致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齊推動港深創科園發展

  林鄭提到,她8月深圳之行讓她體會到兩地近年在創意產業和創新科技的合作成果。她指深圳市近年創新科技發展迅速,而香港擁有良好的國際網絡和專才,期待兩地積極推進落馬洲河套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發展,共同打造大灣區成為國際科技創新中心。

  林鄭月娥說,香港亦銳意發展創意產業,很高興「深港設計創意產業園」項目正式落戶前海,有信心香港和深圳將會成為亞洲區內首屈一指的「設計雙城」。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