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林郑:入市须量力

2017-1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叶子睿报道: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被记者问及早前在《施政报告》中帮助市民在二手市场置业的具体措施,以及会否考虑加大按揭成数。林郑月娥回应指,房屋问题是非常敏感的,尤其是现时面对非常炽热的楼市。她呼吁,市民要量力而为,即是在入市前真的要充分考虑自己供楼的能力,至於特区政府还有什麽措施,她表示这方面要留待财政司司长再研究,没什麽可以透露或评论。

  实尺低於1万全来自新界西

  楼市目前仍炽热,根据中原地产研究部资料,现时全港只余下4个CCL成分屋苑实用尺价仍然低於1万元,全部来自新界西。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昇指出,这批屋苑的调整实用尺价集中於9500元至1万元,包括「黄金海岸」、「荃威花园」、「海翠花园」及「嘉湖山庄」。

  黄良昇续指,港岛区、九龙区及新界东现时并没有成分屋苑实用尺价低於1万元,而随着新一轮升市开始,相信实用尺价低於1万元的CCL成分屋苑有机会於今年底至明年初全线消失。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