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張建宗羅智光訪京促合作交流

2017-11-28
来源:香港商报

  張建宗(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多名司局長本周內分別上京訪問,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明天起將訪北京3天,期間拜訪中央政府官員,包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務院港澳辦、國家行政學院以及其他中央政府機構,商討共同關注事宜。他將於本星期五晚上返港,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會在張建宗離港期間,署任政務司司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於昨日上京訪問5天,將出席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與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合辦的會議,期間亦會拜訪國務院港澳辦,並會到訪國家行政學院、外交學院、清華大學及北京大學,就公務員培訓事宜加強合作和交流,他將於星期四晚返港。他出發前表示,今次是他上任以來首次訪京,希望與內地相關部門建立接觸關係。

  楊偉雄昨赴佛山灣區論壇

  此外,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昨日傍晚亦到訪佛山,出席由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舉辦的2017粵港澳合作論壇。據介紹,今次論壇主題為「打造粵港澳大灣區創新集聚區」,他將於今日早上在論壇發言,然後返港。 期間將由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署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