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三盛勵精圖治壯大規模

2017-11-29
来源:香港商报

  

  三盛控股(2183)持有投資物業作資本增值用途,包括內地、香港及海外的物業市場,借助集團股東在房地產領域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專業能力,通過參與土地拍賣或收購優質土地,以壯大整體規模,值得中線看好。

  集團成立於1988年,旗下有三盛資本、三盛地產及三盛實業三大板塊,其中三盛資本還將業務延伸至物業服務、健康醫療、社區養老及教育等領域。董事長林榮濱表示,未來幾年內,三盛控股依舊以開發住宅為主。

  三盛地產位列內地房地產百強,於紐約、香港及內地多個城市皆有發展項目,其合營公司積極深耕濟南及成都等地。全資附屬福州上盛收購章丘正大天源置業8成股權,而天源擁山東省濟南市一幅6萬平方米土住宅用地,料提升增長潛力。

  或再挑戰8.5元高位

  集團全資附屬福州上盛於早前以1.01億元,收購章丘正大天源置業80%股權,收購配合三盛於今年6月投得山東省濟南市一幅土地(面積約6萬平方米,主要用作住宅用途),將可產生協同效應,同時亦相信章丘正大天源置業,將可為三盛帶來可觀的貢獻。

  另外,今年8月完成借殼後,先後已注入福建平潭和濟南章丘兩個項目,超過30億元人民幣。林氏直指做好企業是前提,借殼上市只是做大公司的一個手段。這從三盛控股收購匯冠股份、拓展教育產業載體、強調業務板塊之間相互賦能不無關係。

  三盛今年的升幅雖逾倍,技術上,股價重上100天線阻力,中線有機會再挑戰8.5元高位。

  古小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