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離世捐器官遺愛 受贈者秋祭感謝

2017-12-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全港首次向遺體器官捐贈者致祭活動——「大愛恩人」秋祭,昨早在華人永遠墳場舉行,出席活動的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感謝所有的器官捐贈者及其家人的無私奉獻,讓器官衰竭的病人重獲新生。她又呼吁市民支持器官捐贈,到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www.codr.gov.hk登記,并與家人分享意願,及鼓勵身邊親友和同事支持器官捐贈。

  敬謝大恩吁支持器官捐贈

  香港器官捐贈行動小組召集人周嘉歡醫生致辭時,感謝華人永遠墳場撥出地方作為器官捐贈者的撒灰紀念公園,讓器官移植受惠者就可以隨時向他們的大愛恩人致祭、致敬。

  自從今年7月「大愛恩人」撒灰紀念公園成立以來,已經安排了5位捐贈家庭使用服務,3位已經上碑。這次舉行第一次的秋祭,現場有幾十位接受了器官移植的朋友,他們都很希望親自向他們素未謀面的大愛恩人和他們的家人說聲多謝;同時希望向他們的家人保證,他們一定會珍惜新的生命,不會辜負捐贈者珍貴的器官。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