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IPO未確認 小米公布亮眼季報

2017-12-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木子報道:在市場傳言或明年IPO之際,中國智能手機生產商小米昨日公布小米手機第三季度出貨量2670萬台,同比增長102.5%,重回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第五。其印度公司營收更是同比增長近7倍。

  近日有消息稱,小米正在積極準備IPO,而近日正在美國參加會議的小米創始人雷軍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沒有什麼好說的」。

  雷軍尚在美國,小米昨日在京又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千元全面屏新機紅米5、紅米5Plus。小米公司總裁、手機部總經理林斌透露了小米手機在第三季度的戰績,小米手機第三季度出貨量2670萬台,同比增長102.5%,重回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第五。前四名分別為三星、蘋果、華為、OPPO。他表示,在前五名中,小米的增速是最快的。此外,海外14個國家進入前五,印度市場取得第一。

  小米創立7年多時間鮮有公布財報,近日則公布了印度公司截至2017年3月的2017財年的業績情況,顯示其營收達到8379.3千萬印度盧比(約合85.8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近7倍,淨利潤約為163.9千萬印度盧比(約合1.7億元人民幣)。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