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華企協邀王桂壎談通訊事務

2017-12-15
来源:香港商報

許慶得(左)與周振基(右)向王桂壎致送紀念品。

  【香港商報網訊】中華企協同仁迎合國際先進科技發展潮流,致力維護香港作為區域通訊樞紐的卓越地位。該會日前邀請了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主席王桂壎座談,探討香港未來在通訊事務上如何發揮,以達致社會需求及期望。

  該會主席許慶得,創會主席周振基教授,副主席葉禮德、譚國翹、鄭發丁等,偕同與會同仁歡迎王桂壎。許慶得向王桂壎介紹了中華企業家協會的架構、目標。周振基感謝王桂壎百忙之中前來指導會務。他說,王桂壎執掌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以豐富的法律知識廣泛應用於處理通訊事務上,全心全意為香港通訊科技貢獻智慧和力量的精神十分可貴。相信在他的領導下,通訊管理局可維持一支團結、靈活應變的專業隊伍,使香港的通訊事務繼續保持世界級的水準,為香港經濟發展創造有利的科技環境。

  香港作為國際科技發達地區,通訊事務一直走在世界前頭,使香港擁有世界級通訊服務,不斷迎接資訊新時代的挑戰。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作為香港通訊事務的法定機構,發揮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王桂壎表示,有機會與中華企業家協會各位精英探討香港社會對通訊事務的需求和發展前景感到十分欣慰。他表示,香港有像中華企業家協會這樣積極關心香港通訊及科技發展的代表性協會,未來的經濟發展一定能夠更穩健,社會一定會更和諧穩定。

  與會同仁認為,聆聽王桂壎的演講和與之互動,獲益甚大,是一次提高認識香港通訊事務前景的難得機會。

  出席的尚有前主席鄒燦林,會董何稼楠、鄭季春、馬清煜、梁樹賢、梁定宇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