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男童跨境上學途中失蹤 閉路電視显示曾在舊居出現

2018-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歲男童郭治強在返校途中失聯。圖:Eriko Chen/Facebook

  【香港商报网讯訊】在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就讀六年級的11歲男童(有指12歲)郭治強,周二(2日)早上在深圳往香港粉嶺學校途中失聯。男童的父親郭先生指,已向深圳警方報案,當局證實男童並未有從內地出境,又從閉路電視發現,男童曾於昨日上午,獨自出現在深圳的梧桐山旅遊區。

  社交網站FaceBook和新浪微博周三(3日)有多名網友發出一則尋人啟事,稱一名就讀上水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的雙非跨境學童郭治強在上學途中失蹤。

  郭治強2日早上在布吉榮超花園坐307或309往羅湖,海關往香港粉領學校途中失聯,已報警及證實無出境記錄。

  郭先生指,已向深圳警方報案,當局證實男童並未有從內地出境,又從閉路電視發現,男童曾於昨日上午,獨自出現在深圳的梧桐山旅遊區。郭先生指,梧桐山並非兒子上學途經之地,但一家人過去曾在該處居住。

  郭先生指,兒子是雙非兒童,現時身高1.43米,從一年級開始,每日獨自從家中乘搭巴士過關上學。他又說,兒子會說廣東話、普通話及英文,健康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