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欖隧道貨車剷巴士站釀1死4傷 女死者被撞飛20米

2018-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貨車剷落山坡後翻側,大量消防及救援人員到場。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大欖隧道昨晚發生严重车祸,造成1死4人傷,女死者被貨車連人帶車剷下山坡,整個人拋離原本位置近20米。警方拘捕涉事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

  周三(1月3日)晚上近10時半,一辆货柜车沿大榄隧道驶往元朗方向,出隧道口後驶过收费亭时,貨車失控向左铲上巴士站,正在候车的乘客争相走避,多人闪避不及被撞倒,其中一名女乘客被货柜车撞飞至十多米的山坡下重伤昏迷;货柜车去势未止,连扫巴士站更亭及路牌,冲破铁丝网沿山坡翻滚落近20米下八乡路,撞中驶经平治房车後向左翻侧横拁路中,多辆沿八乡路驶至车辆需急停。

  女死者被撞至山坡下。圖:星島

  據悉,當時有10多名候車客在場,貨車撞向「靠邊」位置,但多人始終走避不及同告受傷。貨車司機一度被困,需由消防人員到場救出,他頭部受傷,經包紮後清醒,但需坐在輪椅,連同巴士站受傷的傷者一同送往博愛醫院治理。

  巴士站被撞至斷柱。圖:星島

  據悉,女死者今年27歲,被貨車連人帶車剷下山坡,整個人拋離原本位置近20米,屍體處於山坡,由帳篷遮蓋。大批救援人員趕往現場。

  消息指,女死者已婚,育有一名年約歲半大的兒子。事發後,死者親友抵達現場認屍,情緒激動,在場嚎啕大哭,甚至有女親友傷心得攤軟地上。仵工事後到場將屍體舁送殮房。

  凌晨12時過後,消防宣布封鎖意外現場,因涉事貨櫃車內有化學物品,以免再發生意外,多輛消防車及救護車在現場戒備。

  貨車剷向巴士站盡頭位置。圖:星島

  新界北特別意外調查隊督察何泰然表示,警方會根據涉事司機的精神狀況、身體狀況、車輛的速度及機件問題作調查。他表示,涉事司機通過酒精吹氣測試,從事貨櫃車司機五年。

  親友進行路祭 女死者遺下稚子未知消息

  据星島網消息,女死者的家人、親友下午到意外現場進行路祭,不少人情神悲傷,更有女親友激動痛哭要靠着圍欄,其他親友則上前安慰。

  路祭以道教儀式進行,眾人按指示上香及放上祭品。死者胞妹透露,姓王女死者在內地出生,10多年前來港與丈夫居住在洪水橋洪福邨。而其兒子僅得兩歲半,並即將入讀幼稚園,現時仍未知母親已離世的消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