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城投宏源18.73亿拿下深圳坪山中心区地块

2018-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报道:上月深圳龙岗大运拍出600米新地标用地后,昨日(10日),坪山中心区出让一宗摩天地标商服用地。城投宏源以底价18.73亿元拿下G11336-0068宗地,楼面价10291元/平。据悉,这是深圳东部区域一个月以来公布的第二宗超高层摩天项目,占地3.07万平米,建面18.2万平米,土地使用年限40年。

  该宗地位于坪山区坪山大道与振环路交汇处东北侧,与规划地铁14号线沙湖站约350米距离。周边是正在开发建设中的泰禾、龙光、坪山中小企业总部基地等商服、新型产业项目,以及成片集中的商品住宅。片区内住宅、商业、产业、文体资源融合度高,是坪山发展相对成熟且具备潜力的区域。地块土地面积3.0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2万平方米。

  宗地规划为商务公寓+办公+商业。值得一提的是,竞得人须建一栋高度不低于300米的建筑,这将成为坪山未来的摩天地标。同时,还须设置不小于3000平方米的公共空间;机动车泊位数2800辆,其中须有不少于280个车位配建充电桩,其他车位预留设置充电桩的条件。

  宗地项目建成后,商务公寓可按规定销售;商业性办公、商业自持比例均不得低于70%(商业性办公77000平方米、商业30100平方米),自持部分自规划验收之日起10年后可按规定销售;物业管理用房建设完成后产权归全体业主所有;公共充电站、垃圾收集站产权归政府,建成后无偿移交。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