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仲量联行获得深圳新地标“中国华润大厦”首席租赁代理委任

2018-0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国华润大厦所处的后海金融总部基地。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报道:记者昨日从仲量联行获悉,其受华润的重量级委任,为位于深圳的地标性建筑中国华润大厦提供办公楼首席租赁代理服务,共同携手进行全球招商。中国华润大厦高约400米,包括地上66层和地下5层,是目前深圳湾畔最高的建筑。

  中国华润大厦隶属的华润深圳湾项目,是一个集生态、运动、商业、商务、居住、文化为一体的复合型湾区商务中心,由华润投资200亿倾力打造,总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大厦所处的后海金融总部基地,是深圳湾的核心区域。随着近年深圳经济发展的西扩,后海成为总部企业聚集效应最为明显的片区,而中国华润大厦势必将吸引更多的高附加值人才及企业进驻,成为金融总部经济的活力中心。项目毗邻深圳湾口岸、深圳湾大桥,地下层连接2号线、11号线、13号线(规划中)三条地铁线,距离宝安国际机场约20公里,共享 “大湾区1小时都市圈”。建筑楼体使用核心筒结构体系,打造创新的无柱室内空间,满足多元商务布局需求。华润深圳湾项目内的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安达仕酒店、深圳湾万象城、艺术中心等多种业态将为中国华润大厦提供多元核心配套。仲量联行华南区董事总经理吴仲豪先生表示,仲量联行将与华润共同携手,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的机遇,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进一步参与全球经济活动,开启未来合作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