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會補選】新東論壇 陳玉娥呻忙與鄭若驊同類

2018-02-05
来源:星島日報

 

陳玉娥表示忙碌後回家會找張牀睡覺。

  【香港商报网讯】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陳玉娥早上出席電台選舉論壇時,形容自己與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是同類,都是工作忙碌,因公忘私的人。

  2016年曾於選舉論壇上稱讚前特首梁振英「CY就係太完美」的陳玉娥,今日大讚現任特首林鄭月娥「一樣好完美,都係有魄力」。

  被問及上任後即捲入僭建風波的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是否完美時,陳玉娥也認為鄭若驊完美,還形容自己與鄭若驊是同類人,同樣工作很忙,經常美加香港幾邊走,她更透露,其朋友都稱她為美國通。

  談及鄭若驊的潛建風波時,陳玉娥認同鄭若驊只是忽略而已,情況不出奇,因她忙碌後回家,也都只會找張牀睡覺。

  參加新界東補選的候選人還有鄧家彪、范國威、方國珊、黃成智及趙佩玉。

  黃成智方國珊斥范國威無政治道德

左起,方國珊、范國威、黃成智。

  參加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6名候選人早上出席電台選舉論壇,成功代表民主派出戰的范國威成為被圍攻對象。

  黃成智直斥范國威無政治道德,泛民政黨都不喜歡對方。對於范國威的參選,實在是要令民主派選民含淚投票。

  為爭取認同,黃成智要求同場的另一候選人方國珊評價范國威,方國珊亦指范國威無政治道德。

  在論壇完結前,鄧家彪、陳玉娥和方國珊都認為范國威在論壇上表現最差。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