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蜘蛛車」失控撞壆 肇事司機不知所終

2018-02-05
来源:香港商報

  噴上蜘蛛俠花紋的麥拿倫跑車,駛至將軍澳時失事撞毀,肇事司機不知所終。 網上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輛「蜘蛛俠上身」的名貴麥拿倫超級跑車,昨日凌晨零時前,駛經將軍澳時疑與鄰線一輛七人車發生碰撞,「蜘蛛車」失控打「白鴿轉」再衝上花槽石壆,跑車車頭損毀嚴重,七人車車頭亦有損毀,意外中幸無人受傷,惟警方到場前,「蜘蛛車」的司機已離開現場,警方正設法聯絡跑車的車主,以協助調查意外時跑車司機身份。

  意外在前晚11時許發生,一輛七人車沿將軍澳寶邑路向坑口行駛至將軍澳廣場對出時,鄰線一輛噴有蜘蛛俠圖案的跑車,切線時疑與七人車發生碰撞,跑車隨即失控撞向路邊約1米高石壆,再打「白鴿轉」衝上花槽石壆,車頭嚴重損毀,部分機件甩脫擱在石壆上,七人車姓周男司機(42歲)未有受傷,他報警求助,但跑車司機下車離開現場,警員到場時已人去車空,車內沒有違禁品,警方正循跑車登記資料聯絡車主,追查司機下落。

  車價逾480萬元

  據運輸署的資料,肇事「蜘蛛車」為麥拿倫跑車型號650S COUPE,汽缸容量3799cc,2014年出廠首次登記,車價高達480萬多元,該車極速每小時329公里,由完全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僅需3秒。

  據悉,該跑車由一間公司持有,而該公司董事的名字,與本港商人「鞋王」鄧劍群的兒子鄧偉賢相同。資料顯示,鄧偉賢名下持有多間公司,當中包括XCOR(環宇太空)。該公司於2014年,曾邀請歌手鄧紫棋(G.E.M.)作代言人,他亦曾上載一款噴有蜘蛛俠圖案的超級跑車在該公司的社交網站。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